close

IMAG1748.jpg

這家開在不是很顯眼的地方,還蠻偏僻的,在路竹區高雄小城的住宅外面而已 !!

因為沒有打廣告,所以沒什麼客人 .. 今天會來用餐,是公司聚餐來這裡吃飯。

因為跟公司來聚餐,所以沒有時間拍店內的位子,店內位子不多,大約可以容下30人左右,空間寬敞明亮,一進門可以感受到清新的感覺 ..

這間因為剛開幕,所以還沒有招牌,經過時要稍微注意一下,旁邊是一家萊爾富 !!

IMAG1740.jpg

因為公司聚餐,所以菜單是提前一天老闆拿到公司給大家填寫的,所以我也就沒去跟櫃台要菜單來拍了 ~~

價位與小牧人差不多,但是份量比小牧人多一些些 .. (個人感覺)

IMAG1742.jpg

黑幕尼啤酒燉豬腳380元,這道不是我點的,但是聽吃的同事說,肉質很嫩很好吃,但是湯頭太過鹹了 ..

有跟店員反應,店員告知因為是要配飯的,所以湯頭會比較鹹一點,但是小佳有用麵包沾湯汁來吃,超鹹的,說配飯也太鹹了  ..

IMAG1743.jpg

嫩煎舌比目佐奶油洋菇醬290元,這道是老闆娘點的,那尾比目魚還滿大條的說,據老闆娘說,吃起來不錯吃 ~~

IMAG1744.jpg

部落香茅叢林野雞320元,這道是老闆跟其他同事點的,肉質也很嫩,也是很好吃 ~~

IMAG1747.jpg

里昂小鎮法式鄉村燉牛肉380元,這道是我點的,這道不得不說,他牛肉真的超級軟嫩的,一咬就整個散開了 !!

味道剛剛好,很好吃,那個湯汁配飯真是一絕,麵包沾湯汁也很好吃,缺點就是牛肉都太大塊沒切開 ..

牛肉給的也很大器,我算一算共有4~5大塊 .. 這道很推 !!

IMAG1745.jpg

阿瑪菲漁夫海鮮義大利麵380元,據點餐的同事說,這道滿好吃的,九孔給得很大顆,但是很難吸起來就是 !!

可能是太熟的緣故吧 !! 不過在義大利麵方面,黑松露鄉村風味料理的份量比小牧人多很多 .. 味道上我個人覺得也好吃很多 !!

因為小牧人的麵都只有一點點,幾乎都是菜,不是我喜歡的 !! (個人觀點給予參考)

IMAG1746.jpg

這道菜我不曉得叫啥,但是這道菜我不愛耶 !! 哈哈 .. 但是分量很大就是 ..

 

【總結】

義大利麵部分,我覺得表現得比小牧人好一些,份量也比較多一些 !!

排餐的部分,只有主餐不同,其餘都一樣 !!

義大利部分,也有一杯南瓜濃湯喔 !!

飲料部分沒有奶茶,都是紅茶,我點的是阿薩姆紅茶微糖微冰,味道剛剛好,涼涼的,又不會太甜掩蓋掉紅茶的味道 ..

店長說不點會後悔的傳奇熱鹹派190元,小小一個,沒有拍到照片,餅皮是甜的,內餡是鹹的,但是兩者卻互不搶味,好吃 !!

 

【評價】

環境整潔  ♥ ♥ ♥ ♥ ♥

服務態度  ♥ ♥ ♥ ♥ ♥

上菜速度  ♥ ♥ ♥ ♥ ♥

食物美味  ♥ ♥ ♥ ♥ ♥

整體評價  ♥ ♥ ♥ ♥ ♥

 

【店家資訊】

店名:黑松露鄉村風味料理

地址:高雄市路竹區復興路315號

電話:07-6969779

營業時間:中午11:30~下午1:30,下午4:30~晚上8:00

停車場:店家旁邊有一個停車場可以停車

 

arrow
arrow

    彤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